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安東尼波登的新節目:The Layover




那個講話老愛挖苦諷刺神情老是宿醉未醒的安東尼波登開新節目了,名叫「The Layover」(中文直譯:短暫停留),上週(1121日)已於美國的Travel Channel首播。

在這個節目裡,波登在他所造訪的城市只會停留2448小時,因此他將會用最直接了當的方式告訴觀眾當地人才知道的旅遊秘訣。這代表波登會更直言不諱地鳴槍放炮嗎?聽起來挺刺激的。

新節目的第一集來到了新加坡,只待了30小時又15分鐘。據Eater的觀後感表示,新節目和「波登不設限」(No Reservations)有些類似,但更著重於旅遊資訊的提供,比方說波登會告訴你有哪些大眾交通工具可加利用或他吃了什麼餐廳等等。波登似乎也更加愛抱怨了,這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嗎?

在首集節目裡,當然也少不了波登的妙言妙語,例如提到新加坡的廣電審查制度時,波登自陳:「我喜歡這邊的廣電政策。我接下來的人生都不需要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波登對於懶人也有話說:「你知道我討厭什麼嗎?我討厭在手扶梯上站著不動的人。手扶梯是為了幫助你行走,而不是讓你完全不用走路,你們這些又胖又沒用的懶惰蟲。」

希望台灣的旅遊生活頻道能快點引進The Layover

7 則留言:

eugene 提到...

在youtube上面就可以找到layover喔 紐約跟羅馬那兩集都已經在上面了

Liz 高琹雯 提到...

謝謝eugene,我會去看看的!

愛臺灣 提到...

波登這個夏天要去台灣拍The Layover!!!

Liz 高琹雯 提到...

哇真的嗎!!謝謝你提供這個內幕消息!去哪裡可以堵道波登呢?XD

愛臺灣 提到...

幾個禮拜前,有粉絲問他會不會去臺灣,波登就直接回答他已經打算去臺灣拍 Layover!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898036585369
如果跟着波登和他TV crew的twitter就可以猜他什麼時候就會飛到臺灣!
如果有臺灣粉絲可以到機場歡迎他,那一定很酷!

Liz 高琹雯 提到...

哇我看到了,謝謝分享!我會密切注意相關訊息的!

Denise 提到...

好酷 真的來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