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飲食新聞】叮叮噹,Valrhona法芙娜為你獻上奢華巧克力



感恩節及聖誕節馬上就要接連到來,西方世界洋溢節慶氣氛,不管經濟好壞,在鼓勵消費的氛圍下,巧克力商品自然不能缺席。

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乃國際數一數二的巧克力製造商,世界上約有30%之頂級巧克力乃由其所生產。Valrhona除了使用產自南非之單一年份可可豆來製作年份巧克力(vintage chocolate),亦掀起了標示可可含量巧克力之潮流。許多知名巧克力師傅或品牌皆係使用Valrhona來製作其商品,其中一例即為Fritz Knipschildt。

Fritz Knipschildt是丹麥人,卻是在美國闖出名氣。他有一款黑松露巧克力係使用Valrhona之巧克力所製作,並添加了黑松露油,最後再裹上可可粉,一顆要價美金250元,450公克之包裝更高達美金2,600元,令人咋舌。

我想,我乾脆直接買Valrhona的巧克力磚,無需譁眾取寵的噱頭,亦不論是否有節慶可歡度,甜蜜芬芳的滋味就夠讓我飄飄然的了。

資料來源:12

圖片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