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飲食新聞】Heston Blumenthal計畫進軍國際


分子料理名廚(雖然他討厭「分子料理」一詞)、擁有米其林三星光環的Heston Blumenthal,正計畫跨出倫敦,進軍國際。

「我們正在擬定計畫……我真的想在澳洲和世界其他地方開餐廳。」Blumenthal受訪時如此坦承。他也說,海外餐廳將會比較接近倫敦東方文華酒店裡的餐廳「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而非全球知名的「The Fat Duck」。相較於The Fat Duck前衛大膽的分子料理風格,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著重於重新演繹英國傳統食譜,風格較為保守。

為確保國際展店計畫萬無一失,Blumenthal今年初在雪梨興訟,迫使一間位於雪梨的餐廳「The Fat Duck Rotisserie」改名。Blumenthal說這是其法律團隊的建議。這間餐廳目前已改名為「The Naked D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