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全世界最貴的漢堡與全世界最多肉的三明治


漢堡與三明治,兩樣再平常不過的食物,也能用極端的姿態娛樂眾生。雖然我們不確定「世界之最」這類稱呼是否屬實,但「全世界最貴的漢堡」與「全世界最多肉的三明治」肯定能抓住你的目光。

全世界最貴的漢堡來自紐約餐廳「Serendipity 3」,這可是經過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售價美金295元。既是全球最貴,這漢堡必定奢華至極:使用了日本和牛、白松露奶油、煙燻太平洋海鹽、18個月熟成切達(cheddar)起司、黑松露刨片、鵪鶉蛋與塗上松露奶油的麵包,放上小薄餅、鮮奶油(creme fraiche)及卡魯加(Kaluga)魚子醬,最後再插上一支純金打造且鑲有鑽石的牙籤。心動嗎?想吃得至少在24小時前預訂。


全世界最多肉的三明治相較之下就比較「平易近人」了-我是指在食材方面。這是英國的Food Network頻道為推出英國版的《挑戰美食堂》(Man v. Food Nation,由Man v. Food改名而來)所做的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三明治用了40層肉,重達13公斤且超過30公分高。其實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以下是全世界最多肉的三明治的製作過程:


資料來源: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