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安東尼波登與奈潔拉將攜手主持新節目


這真是讓人興奮莫名的消息: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與奈潔拉(Nigella Lawson)將一起主持料理節目!

這是美國電視台ABC的新企劃,性質屬料理實境競賽節目,已公開募集參賽者,任何人都可報名。目前尚無節目具體細節,僅知此節目將會是「美國廚藝最佳的廚師間一對一的競爭」,並且「前所未見」。

料理實境競賽節目對於美國觀眾而言並不陌生,如MasterChef、Hell’s Kitchen、Iron Chef America、Top Chef等等都已做出成績,這次波登與奈潔拉的新節目是否前所未見尚不得而知,但這對黃金組合肯定讓人耳目一新,也令人十分好奇他們的合作究竟會如何呈現。尤其這與波登及奈潔拉的舊有路線相當不同,以波登而言,他以旅遊美食節目聞名世界,觀眾向來習慣看他全球趴趴走,一邊觀光一邊吐出嘴賤程度百分百的名言錦句,這回他要乖乖待在攝影棚裡,是不是換成參賽者(甚至是奈潔拉)成為他大砲下的犧牲者呢?其實波登本人對於能不必坐飛機感到挺開心的,除了因為他剛從Travel Channel跳槽到CNN因此旅遊節目將暫時休息,他也很想藉此新節目的機會「享受正常家庭的假期」。

此外,之前亦有傳聞此新節目會是目前澳洲最火紅的料理實境競賽節目My Kitchen Rules的美國版,不過已被波登否認。My Kitchen Rules的形式相當有趣,參賽者是以兩人一組,共有十二組參賽者彼此競爭,每組參賽者將在自家宴客,端出三道料理的套餐,由兩位名廚主持人及其他參賽者評分,當全部參賽者都被評分後,分數最低的那組將被淘汰,而整個程序將重頭再來,直到剩下最後兩組參賽者在專業廚房裡一較高下。

想報名波登與奈潔拉的新節目嗎?來看看以下這則徵人影片吧。


資料來源: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