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飲食新聞】東京(最佳)壽司店



最近這幾年台北街頭冒出了好多壽司店,許多系出名門的師傅紛紛自立門戶,如野壽司出來的魚道生、野村壽司;東丸出來的游壽司、昇壽司;同壽司出來的一宗壽司;新都里出來的櫻上水、Shizuku;澄江、Micasa出來的匠樂,還有其他許許多多隱身在巷弄裡的小壽司吧,在在顯示壽司之熱潮仍方興未艾。

如果台北的壽司店不能滿足你,那麼你得去壽司的發源地日本才能大快朵頤,但氣氛肅殺的高級壽司店可能會讓你食不下嚥。CNNGo日前介紹了五家東京最佳壽司店,其中不乏價格相對便宜、氣氛相對輕鬆的壽司店,讓初次造訪的旅人也能開心享受魚片與醋飯結合後的美味。至於是不是「最佳」壽司店,就見仁見智了,也因此我將標題的「最佳」加了個括號。


以下是本次CNNGo介紹的五家壽司店:
壽司大
褔鮨
壽司喜代村
鮨水谷
鮨齊藤

準備好去東京吃壽司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