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飲食新聞】日本Burger King推出pizza大小的漢堡




對,你沒看錯,一個漢堡可以像pizza一樣切八塊。這是日本Burger King的新花招,日本人又在發什麼神經?

這是日本Burger King為搶食聖誕派對這塊大餅的策略,為了不讓肯德基的家庭號炸雞桶專美於前,日本Burger King推出直徑22公分、猶如pizza一般幅員廣闊的漢堡,有兩種口味可選擇:新鮮酪梨(Fresh Avacado)和起司墨西哥玉米片(Cheese Nacho),訂購期間自1111日起至1222日止,並於128號至1225日間於日本各Burger King分店販售。

其實這點子也不是日本Burger King發明的,原創者仍然是美國Burger King。台灣漢堡王之前炒熱了令人噴飯的奔牛肉堡活動,不妨也引進這種pizza大小漢堡,挑戰漢堡直徑的極限應該也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