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飲食新聞】波登與奈潔拉的新節目終於定名:「The Taste」


上個月我曾告訴各位波登與奈潔拉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如今更多細節出爐了,節目名稱定為「The Taste」(中文直譯就是「味道」),預計製作八集。

參賽者不限素人或專業廚師、餐廳老闆,節目形式則以淘汰賽為主,參賽者會被分組,由四位「導師」(mentor)分別指導,導師將依據參賽者烹煮的菜餚甄選被輔導的小組。每一集節目都會有團體賽與個人賽,在節目最後則由導師們決定該送哪位參賽者回家。

製作單位目前尚未公布導師人選,我們也不得而知波登與奈潔拉是否會親自下海擔任導師,或僅僅主持節目。作為兩位美食界大人物的小小影迷,我希望他們露臉的時間能盡量多一些。

參賽者的甄選活動也已於六月底展開,相信不久後會有更多節目消息釋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