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飲食新聞】Albert Adrià的41 Degrees Experience將搬遷



Albert Adrià位於巴塞隆納的概念餐廳「41 Degrees Experience」被認為是elBulli歇業後最能接近elBulli的地方,Albert Adrià也把它視為「mini Bulli」,2012年6月才進行改裝,增添視聽設備以加入「多重感官餐廳」的潮流,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搬遷消息。

根據Gastroeconomy的報導,Adrià將把41 Degrees Experience搬到隔壁的兩層樓空間,二樓將會設有二十個座位,供應品嚐套餐;一樓將會是酒吧,供應調酒與小點心,如同41 Degrees在創設之初、尚未轉型為餐廳前的型態。

Adrià會保留現有地點,開設另一間比41 Degrees親民的酒吧,提供較便宜的調酒、小食與醃肉。

為什麼要搬家呢?Adrià表示,原有空間已經歷數次變動,這次改變將會真正使41 Degrees的品嚐套餐以餐廳的形式被呈現出來,因為原有空間相當狹小,且設立之初並非規劃為餐廳,所以搬遷後的地點將能使41 Degrees「完成蛻變、成為蝴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