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伊莉莎白辣醬食譜】辣醬烤肋排與馬鈴薯青蒜苗千層 Costina di maiale with potato and leek millefoglie


另一道伊莉莎白辣醬 X Skills cooking school的好菜!烤肋排與伊莉莎白辣醬真是相親相愛,好吃到讓人忍不住把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作為配菜得馬鈴薯青蒜苗千層也香濃美味,整體而言是一道體面的主菜!

食譜設計 Alessandra Pepe/ Skills cooking school

材料 5人份
豬肋條 一人1-2
鼠尾草/剁碎(sage) 少許
迷迭香/剁碎 (rosemary) 少許
大蒜/跺碎(garlic2
胡椒 適量
白酒 1
馬鈴薯/去皮切片 100g
奶油 1湯匙
青蒜苗/切片 150g
鮮奶油 100ml
帕瑪森起司 50g
特級橄欖油 適量
伊莉莎白辣醬 適量

作法
1.混合豬肋排、鼠尾草、迷迭香、大蒜、胡椒和白酒,醃漬約6個小時或隔夜。

2.以攝氏200度預熱烤箱,把醃好的肋排放進去烤約11分鐘。

3.在烤盤上,鋪上切片的馬鈴薯,以攝氏160度烤約10分鐘,直到表面呈現金黃色澤。

4.取一炒鍋,融化奶油後放入青蒜苗,把青蒜苗炒至軟嫩後放入鮮奶油、鹽巴和胡椒,轉小火燉煮約10分鐘,等到青蒜苗完全軟爛後取出放涼備用。

5.把步騶3的馬鈴薯和步騶4的青蒜苗依序疊成層狀,加入起司和稍微調味過後放入烤箱烤約2分鐘。

6.將烤好的肋排和蔬菜千層派一起上桌,淋上伊莉莎白辣醬一起享用。

伊莉莎白辣醬搬家囉!更多資訊請至「伊莉莎白  生活醬料提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