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飲食新聞】Armani在香港開餐廳




Giorgio Armani不是只有賣衣服,他正在建立橫跨全球的餐飲王國,而香港是他的最新駐點。

Armani/Aqua甫於八月底在香港中環開幕,Armani選擇與香港時尚餐廳龍頭Aqua合作之理由已昭然若揭,這兩大名牌的合作必定能帶來人潮;而這也是繼Armani/Nobu之後,Armani第二度與知名餐飲業者的crossover

Armani/Aqua的名稱像是拼裝起來的,而其菜單也延續了拼裝的精神。Armani本人只吃義大利菜,而Aqua的其中一個強項是日本料理,Armani/Aqua就乾脆把二者做結合,同時供應義大利及日本料理。可別以為這又是一間強調世界是一家的fusion餐廳,Armani/Aqua的義大利及日本料理是分別由兩個廚房團隊準備,壽司就是壽司,義大利麵就是義大利麵,你不會吃到日義參半的混血菜色。

當然,如同名牌精品般,在那兒吃上一餐可不便宜。根據TimeOut Hong Kong報導,每一道菜幾乎都港幣200元起跳,而兩人的晚餐消費要價港幣近2,000元。

香港果然是一個適合一擲千金的地方。


圖片來源: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