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Eleven Madison Park即將出版食譜




Eleven Madison Park,這家甫登上2012年紐約米其林三星榜單的高級餐廳,即將於十一月推出食譜。

如同所有高級餐廳一般,這本食譜裡的料理道道精緻繁複,購買這本食譜的家庭煮夫主婦們真能照本宣科地複製出餐廳等級的佳餚嗎?

主廚Daniel Humm很貼心地附上了一個email信箱,若讀者在家依樣畫葫蘆時感到迷惘、挫敗、或單純只是需要更多指導,歡迎寫信問問題。是不是覺得比較安心了呢?

其實這篇新聞的重點是下面這段影片,可以先賭為快食譜中精彩絕倫的料理攝影,請一定要點開來看,因為真是美呆了!



Eleven Madison Park - The Cookbook from Francesco Tonelli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