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飲食新聞】MasterChef Australia 2的冠軍Adam即將推出電視節目

Adam Liaw

我一直認為,MasterChef Australia 2(台灣翻譯:廚神當道澳洲版第二季)是我目前看過的MasterChef系列節目中,最好看也最成功的一個節目,因此我也持續關心其參賽者之後續動態。

這次,贏得MasterChef頭銜的冠軍Adam Liaw,終於有大動作了:他即將主持電視節目。

Adam贏得比賽已是近兩年前的事,在這兩年期間他除了出了一本食譜《Two AsianKitchens》與籌備新餐廳,似乎沒有其他引人注目的發展。如今大消息終於來臨,他即將與澳洲的SBS電視台合作,推出一個名為《Destination Flavour》的電視節目,Adam會與另兩位主持人Renee Lim及Lily Serna在澳洲四處旅遊並拜訪餐廳、農家與其他食品相關業者。節目預計今年推出。

此外,Adam也即將出版第二本食譜,預定於雪梨開幕的居酒屋式餐廳也持續進行準備工作。Adam自MasterChef畢業後的生涯才正要起飛!


我過去寫過的MasterChef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