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飲食新聞】名廚進軍飯店業,世界首間Nobu Hotel將進駐拉斯維加斯


If I can make it t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這是Frank Sinatra的名曲《New York, New York》的一句經典歌詞。如果你能在紐約成功,你就能在世界成功,這是一個美國夢,而Nobu Matsuhisa(松久信幸)就是實現美國夢的勝利者。

Nobu是在西方世界成功的日籍廚師,以結合日本與歐美食材的fusion料理聞名,自從與勞勃狄尼洛合夥在紐約開設餐廳後,目前其餐飲版圖擴及全世界二十四個城市。如今其豐功偉業將多加一筆:在拉斯維加斯經營飯店「Nobu Hotel」。

Nobu Hotel位於拉斯維加斯的著名飯店Caesar’s Palace內,共有180間客房,將以日本美學為基礎打造西式奢華,客房內將會陳設日本新進藝術家的作品;check in方式也與眾不同,房客將會被護送至客房,由服務人員用iPad為房客check in。

Nobu既是名廚,Nobu餐廳自然不會在Nobu Hotel缺席。這間Nobu餐廳佔地11,200平方呎,設有327席座位,將是Nobu系列餐廳中最大的。據說Nobu目前仍在調整菜單。

Nobu Hotel將於2012年10月1日起接受訂房,預計於2012年底對外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