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Ferran Adrià與Albert Adrià的日系餐廳將於2013年1月15日開幕



之前我曾告訴各位Ferran Albert Adrià這對兄弟計畫開設日系(Nikkei)餐廳,如今有更多細節釋出。餐廳被命名為「Pakta」,將於2013年1月15日在巴塞隆納開幕。

所謂日系(Nikkei),是指日本海外移民及其後代,目前以巴西人數最多,美國次之,祕魯也不在少數,而Adrià兄弟的日系餐廳,便以融合日本及祕魯料理為主軸,是不折不扣的fusion餐廳。

Pakta將設有30個座位(想必會一位難求),已募集一批來自祕魯、西班牙、阿根廷、日本的廚師。至於菜單,將會有握壽司,但沒有卷壽司;尚有檸檬醃生魚(tiradito,不含洋蔥)、洋蔥檸檬醃生魚(ceviche)、以及馬鈴薯泥海鮮派(causa,祕魯料理,通常作為開胃菜)。

Adrià兄弟另有開設墨西哥餐廳的計畫,據聞也即將開幕。

資料及圖片來源: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