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伊莉莎白辣醬日誌】全新改版!伊莉莎白辣醬正式發售!


來了來了!換上新裝扮的伊莉莎白辣醬終於與各位見面了!

大家還喜歡嗎? :)

上面這張照片是今天才拍好、修好、熱騰騰出爐的作品,拍攝時,我與Soac一邊布置場景,一邊捕捉我們的新寶貝最美麗的姿態,真的,我們愈看愈喜歡,不時看著相機螢幕忘情大喊「好美呀!」希望這瓶辣醬送到各位手中後,大家也能欣賞撫玩它的質感與外型。

當然,改版的重點不僅僅在於外型。與試賣版的包裝相比,新包裝瓶口寬大,容易取用;採透明瓶身,內容物一目瞭然;貼紙耐潮,就算放入冰箱沾染濕氣,或不小心沾上辣醬,也能維持平整牢固。

從今年初的一個小小念頭,到現在推出正式商品,這條開發自有品牌之路,我們是走得愈來愈踏實了。原本我只是玩票性質地把自己做的辣醬送給親友品嚐,獲得好評後,進一步思考是否有更多可能,於是找了曾擔任4F Cooking Home廚藝教室總監的Soac一起合作,我們在餐廳、咖啡館與各自的家討論規劃,在廚房一起做實驗,就在這些看似無生產力實際卻有意義的時光中,我們完成了我們自己也很喜歡的伊莉莎白辣醬。我們的初衷仍然不變:讓被工作瑣事纏身的現代男女,能重拾下廚之樂。

我們才剛起步不久,也非食品專業出身,但我們愛吃,對待自己吃的食物絕不馬虎。秉持著這份挑剔態度與生活品味,我們運用真材實料、沒有偷吃步,真真切切地做出了伊莉莎白辣醬。

希望,伊莉莎白辣醬能帶給大家更多美味歡愉的片刻。

伊莉莎白辣醬,正式發售!

伊莉莎白辣醬搬家囉!更多資訊請至「伊莉莎白  生活醬料提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