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伊莉莎白辣醬食譜】波菜、水牛乳酪辣醬麵包塔 Bruschetta di spinaci e burrata


麵包塔(bruschetta)是義大利常見的開胃菜色,菠菜、番茄與水牛乳酪更是經典義式組合,那麼加上來自東方的伊莉莎白辣醬會如何顛覆味覺呢?這是「伊莉莎白辣醬 X Skills 烹飪派對」的另一道好菜,簡單上手又美味,歡迎大家動手做做看!

食譜設計 Alessandra Pepe/ Skills cooking school

材料 5人份
特級橄欖油 適量
菠菜100g
大蒜/去皮 約2
鹽和胡椒 適量
小番茄/切丁 10
伊莉莎白辣醬 適量
拐杖麵包/切成2cm 1/2
甜羅勒葉 適量
布拉塔水牛乳酪(burrata150g 可省略或改用莫佐瑞拉乳酪(mozzarella

作法
1.在鍋內加入橄欖油,與菠菜、1瓣大蒜、鹽和胡椒一起拌炒,約45秒後離火。

2.同時混合蕃茄、伊莉莎白辣醬,與一把鹽巴。

3.將麵包放入烤箱約四分鐘,將雙面烤至表面金黃且口感酥脆,取出後刷上對半切好的大蒜。

4.將步騶1的波菜鋪在麵包上,再放上步騶2拌好的番茄辣醬,撒上新鮮的甜羅勒葉與一塊水牛乳酪即完成。

伊莉莎白辣醬搬家囉!更多資訊請至「伊莉莎白  生活醬料提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