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飲食新聞】芝加哥餐廳Next的新菜單:Childhood

Next在新菜單Childhood中將會用上鐵皮午餐盒

還記得芝加哥餐廳Next嗎?我在《當吃飯像看戲一樣得先買票─訂位未到之解套》一文中曾經介紹過它,在此幫各位稍稍複習一下:想到Next吃飯可沒有訂位這回事,因為它根本不能訂位,取而代之的是線上購票系統,你必須上網購買餐券才能入場用餐。另外,Next每季更換一次菜單,前兩季的主題分別為Paris 1906A Tour of Thailand

那麼,Next新一季的菜單要帶我們去哪裡?

Next的主廚Grant Achatz這回不是要帶我們去另一個國度,而是要引領我們穿梭時空,回到童年。Achatz以自己在美國密西根州成長的經驗,設計了一系列回味童年的料理,諸如漢堡、起司通心粉(mac & cheese)、烤棉花糖,還有午餐盒!據稱Next的團隊去eBay和骨董店蒐羅復古懷舊的鐵皮午餐盒們,真不知道這些午餐盒會被如何運用。當然這些菜餚不會像童年所嚐到的滋味一般簡單,Next會用別出心裁的方式讓你驚艷難忘。

新一季的餐券於1018日凌晨12:00開賣,於當日早上7:30即全數售罄。一季三個月的餐期可供應多少顧客呢?每天晚上90120個座位。各位自己心算一下吧,這餐券的銷售速度可不輸巨星演唱會呢。

Childhood主題亦已於1022日正式登場,吃不到的朋友們不妨看以下這段opening影片過過乾癮。


資料來源: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